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about dec-2

鍊金道具:如果有機會的話,到每個接待會館去逛逛也是很不賴的,尤其是有樣品屋的,前些日子剛好有機會去參觀幾個沒預約就進不去的豪宅,包括那個目前台北市最貴的房子,每坪一百萬還賣光光,進去的感覺其實並不舒服,頭痛個不停,還被裡面的傢俱電到,每間百坪的樣品屋據說都是出自大師之手,可惜,完全沒感受到大師的味道,害我被電到的那間,堆滿CASA ARMANI的傢俱,室內分割的很碎裂,我跟文案說很適合玩追小宮女的遊戲之後就被電到了,另一間百坪大的樣品屋,光是客廳跟餐廳就佔了一大半,我只覺得換成是我,會在客廳裡放個懶骨頭,好好享受一下那個空間的樣態,不然買這麼大的房子還得像是放大版的會議室真是糟蹋,或許是因為買不起所以才會想得不一樣吧,不過,真有個一億要買房,我想要買塊地,蓋個獨棟跟別人都長得不一樣的房子,光想都覺得好滿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