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about show-4

當頭棒喝系列:這個秀稿還沒整個完成,當初,老闆說業主想要做一個跳Tone的廣告,因為這個產品很特別,三十坪,無隔間,位置在北市的精華點上,每坪百萬有找的價位,加上建物的立面是會改變的,市面上沒有這樣的產品,於是我想破腦子的結論是,如果,我夠有錢,我真的會買這樣的產品,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房子是活的,空間很自由會因為居住者的不同而有很多的可能性,再加上立面可變的特性,總覺得每天都回到不同的房子裡,才產生這系列的構想,原本是想用沒有生機的乾涸與色彩豔麗的生物形成強烈對比,隱喻現有市場建物的僵化沒有生命力,而以鮮活的蝴蝶代表業主的建物,可是,老闆說這樣的稿子不行,一來因為他看不懂,二來因為乾裂的大地很可怕,視覺很恐怖,所以不能拿來當房地產廣告,那個當下,我才瞭解原來這樣的畫面會讓人不舒服,即便是所謂的跳Tone,還是得維持在一個範圍裡

No comments: